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

十年

深夜两点了…我在等待。
等待一个爱我很深很深,但我却不懂怎么接受的人。
或许人就是这样…总要在失去以后才懂得珍惜。
尽管这已经是个老话题了,很多人在生活上却每天都在重犯…
一大堆的如果,每天都在问…又如何?当初为什么没信心?
当初为什么不坚持?当初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????? 
...... 又如何………?
今天是昨天的成绩单,没办法!这就是事实。
你错过了,你失去了…请你接受。也请你珍惜现在。
我跌倒了,我堕落了,我把自己高高在上的位置降低了
我哭了,我喊了!
我爬起来了,我清醒了,我重新调整自己的位置了 
我笑了,我不客气了…

 这个过程… 用了十年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