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

方向


02/08/2012

今天驾着车回到熟悉的家,进了住家范围却开始了一个新的路线。这感觉有一点不一样!好像带着一点点兴奋,却又对着熟悉的窗户有着依依不舍的感觉…
曾经经历过的风风雨雨,随着就路线渐渐地淡去。感谢神!我又要开始新的生活,新的环境了!虽然还是会怀念那些日子…
我最近又与他见面了。这一次的感觉有一点不一样,好像我今天回家的心情一样…
每一次的约会,我都很开心~特别是在他的生日。好像与他一起过他的生日好几次了!我忘了以前的心情如何,但应该都是带着很多幻想吧~呵呵…小妹妹!
这一次,我没有幻想,没有任何奇怪的希望…吃了一餐超丰富的日本自助餐。然后到新家去一起合作把壁纸贴上。合作的感觉不错,但我还是没像以前那样心情起伏那么大…
过了几天,约了一起看电影。我记得以前和他看戏也可以有很多幻想!我看我是疯了…哈哈!这一次,我的心情平静太多了…
隔天是我新家入伙的日子。早上才问他好不好烘个蛋糕来我的小小入伙聚会~他拒绝了…但好不容易到家了,却看见他带着他烘的muffin来,我真的很高兴很惊讶!
我才发现,原来他有在听我说话…虽然他平时说得太少。我也发现到,我很想维持这样的关系。虽然我知道他对我并没有任何特别的感觉。但我猜,他也知道若要开始一段关系,钥匙只是一个"主动"。但我们都不愿踏出那一步。我怕那一步会把这段友情给毁掉…我曾经付出了那么多就只为了挽回我们之间的友情,不希望再次被破坏。
只是…你也“太”被动了吧!?哎哟…好累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