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9日星期六

生命中的一页

前几天跟一位老朋友去看戏.
看完后觉得还早,就回到以前我们生活的地方怀旧怀旧~
其实吉隆坡没有很大,要去一个地方也只不过大约30分钟...
但我们就真的不会想到要过去走走.

当天晚上,我们就好像9年前一样,
11点晚上到TBR那间mamak 去吃Nasi Lemak Ayam Goreng & Char Kuey Teow~
味道好像没有以前那么好,也可能是因为我们吃过更好吃的,所以嫌弃了~
但是可以肯定的是,价钱高了好多...! RM6 一碟椰浆炸鸡饭~ RM5 一碟马来抄粿条...
不过我们现在也不再是伸手向父母讨生活费的大将军了~

其实,改变的何止是价钱...?
看看你,再看看我...
大家都已经不再是什么都还不懂,什么都还没经历过的青少年了...
以前坐下来,会谈学业的压力,学业的烦恼,
也会谈谈以后想去哪里,想做什么,希望遇到怎么样的伴侣...

现在呢?坐下来后都在谈以前...
以前每天晚上做完功课,复习完毕后就骑着电单车载我到处去mamak坐下喝茶,吃宵夜...
嘿,现在想起,我今天依然那么胖,你也是其中一个帮凶!!!
哈哈...以前我们骑电单车去闲逛,享受大自然的风;
现在我们都坐在我那豪华轿车(对我来说很豪华了~哈哈)里寻找回忆,吹着冷气...

大家都不一样了...虽然我们还是我们,Mamak 也依然在那角落,但就是找不回那感觉了...
我们的话题加了一样...就是...
5年或10年后,我们还会这样一起出来聚一聚吗?还会保持联络吗?
我觉得是可以的,只要大家都不忘记主动去联络对方.^^

我很庆幸我念书的时候认识了一班很好的朋友.
虽然现在已经不常联络,有些甚至失去联络了...
但是你们在我心里,其实就真的好象我的家人一样.
不管我们分散到世界哪个角落,心里都还是保留着一个房间给你们.

谢谢你们在我的生命里留下了美好的一页.
我爱你们!!!!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